close

說是去參加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學會的發表會
其實台中一日遊
去找阿摳玩
哈哈哈


一大早六點半 跟昱心約在台北火車站去坐泛航
昏昏迷迷的上車
604公車嘴巴很甜的說
"挖一大早就可以看到這麼漂亮的美女阿"
"ㄜ....(一直在找公車卡)"
就這樣跟公車司機聊了一路ˊˋ這啥機緣阿


昱心很早就到了 一反常態 哈哈買了很衰的泛航

其實我跟昱心昨天都睡超級少的
但是我們居然從台北聊到台中
下車
兩個人累了
很累得等很難等的台中公車
還繞阿繞
都快要吐了 還沒到中國醫藥大學
昱心還要去post 遲到是用小時在算的
下車根本就用衝的


中國醫藥大學這場地真的很無言
那麼一大堆人擠在一條超級窄的巷道裡
貼海報
超冏的阿最好是有人真的在看啦
熱都快要熱死了

遇到好多好多實習的老師
有振興
珊如老師 還是一樣小小的 但是不知道怎麼開始話題 可能是太久沒回去看她了
還有振興心肺好多老師 真夭壽 看到他們都快哭了
很意外的 是振興的一個之前懷孕的老師自己跑來跟我聊好久 給我看他的寶寶
哈哈
市復的老師 都自己拍我耶哈哈 然後跟我說我終於遇到一個認識的
真詭異 不過看到老師們真的很開心

朱彥穎
是座長
還蠻威的
終於看到他威起來了
不過聽的過程只要有一點點無聊他就會打哈欠 真的是太有他的fu了
完全不能有冷場

看到自己的老師穿個襯衫在前面主持的確還蠻爽的

"朱彥穎好帥喔"
(昱心冷眼)
哈哈哈

結束 賣摳跟潘家豪來再我們去看電影
鬼四虐~~~~~~~~~~

不得不說這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鬼片
在我心目中可以跟鬼影一起評論
二鴻坐在我旁邊 昱心坐我另外一邊
好恐怖阿 有四個段落
地一個小段落一出來女主角就跟我用一樣的手機
我整個腳都冰掉
叫到不行
到第四個段落整個踩到我的怕點
二鴻一直拔我的手
我一直屋眼睛

昱心一害怕就忽然抓我的手
我整個快瘋掉

出來
整個還在抖

不過真的超推




跟大學同學出遊真的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t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