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周書緯說
他一看就知道不是會去自殺的人 (^^||也是啦)

因為我一向很怕朋友分手˙ _˙

傳了封簡訊"你還好嘛?你該不會死掉了吧..."

3個小時內都沒有回
該不會真的死掉了吧>"<

8點的時候
剛好我午覺睡醒
接到他的電話

好險還活著

你怎麼不回簡訊ㄚ我還以為你死掉了

沒有阿心情很亂就出來看部電影,不過,我懷疑妳男朋友詛咒我,我被開了兩張罰單+車子現在被吊走

.....他沒有詛咒你,他很溫馴的....他只是說他這輩子再也不想看到你了...(撲)
你到底在搞什麼鬼幹麻跟你女朋友分手,你是哪根筋搭錯了

心情很亂阿,看到他的第一眼心中還是很高興,不過,感覺變了

哪裡變了哪裡變了....你不說我真的不會去跟學姊告狀

不是的,你自己說對愛情要坦白的

但是你還愛著阿他...(急)好八,你是怎麼跟學姐說的

我跟他說我精神出軌

你...(快瘋了)

我跟他說我第一天想妳,第二天想妳,第三天,就已經不想你了

你什麼時候這麼誠實我怎麼不知道(氣到快說不出話來了)

因為我真的不乖阿,而且是真的很不乖,竟然沒有辦法克服我自己不去碰你

你是很不乖阿,不過我真的以為你看到學姊可以找回之前的感覺

我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愛她了,而且我真的該反省

你昨天很難過嘛?

嗯我整晚都沒睡

你何苦

我不知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t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