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好ㄅ這是長庚護理之家長期照護專案的電話探訪

哈還好把車千回來了

心情呢還好ㄅ

還好不過很亂沒辦法想事情

還好就好那我們下次說話可能就是寒假過後囉
或許也不會講話
如果很尷尬的話

ㄟˋ不要這樣啦

哈哈學姊ㄋ還難過ㄇ

我今天有打給他
他說他要去逛街

襪塞的學姊真酷有想開
那我就不用擔心你們囉

不要這樣啦

說真的,我知道你對我不是真的
一段感情很難得
不要這樣放棄學姐

你很可愛阿

你在說什麼

沒有就覺得你很可愛

你對我不是真的,你比我更清楚

哀下次應該要剃個鬍子的

你說什麼阿你

才不會刺到你呀

(= =)奇怪了我睡覺又沒有化妝你幹麻想親我

說真的我對你的化妝技術不太恭維,時好時壞的

你....我覺得化的很不錯阿...

我覺得你不化妝的時候很自然,有一種自然的美感

可是我覺得我畫起妝來炯炯有神!


你的眼睛不小阿稍微強調一下就好啦不用煙燻啦

後唷真掃人興

我還蠻擔心浴室姐姐的

廢話

我問你
你對我的感覺是假的對不對

我不知道
這幾天我想妳
不太準
可能是因為想跟妳道歉

如果是假的,馬上回去找浴室姐姐
跟他說你的頭被打到了
如果是真的,不太可能

為什麼不可能

你比我還清楚不可能壓~~~

如果我一直想妳
就是真的

對後,喜歡一個人會想他後
我在說什麼
你對我只是鬼迷心竅
就像你說的
是意外

那你...就是那個鬼嘛?

........


如果
那感覺是真的
你會跟妳男朋友分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t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