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71959.JPG

又感冒了
雖然這次撐超久


每次有感冒就狂灌普拿疼
這次還是難敵周書緯病毒

支氣管發炎了拉
本來以為沒甚麼 咳嗽而以
結果發燒骨頭酸痛咳嗽喉嚨發瘋流鼻水
all coming


在家躺了兩天
完全沒有聲音
是有沒有這麼大起大落阿

今天早上自己騎車去看蔡克信
醫生說 你怎麼這麼嚴重壓~
快點吃藥
還得喝我不愛藥水
(寄去台中給賣摳喝好了)

昏迷

發燒騎車真的很危險
我騎了一段路才發現我沒有戴安全帽
很尷尬的停車下來戴安全帽
然後騎去全聯旁邊
要去省五塊買舒跑
結果頭暈停車停不進格子裡
被開罰單600塊

快要ㄎㄧ笑了

是有沒差那麼多!!!!


回家走路踢到椅子

算了我還是就留在床上一動也不要動 不要再製造殺機了


======================================

昨天晚上對面奶奶家的女兒腳扭到了
說要送急診
我沒有聲音
比手畫腳我爸也聽不懂
所以就帶著kinesiotaping衝去奶奶家ㄌ
因為他剛熱敷 (整個傻眼) 腫一大團
幫他貼的時候他眼淚一直掉

今天早上就聽到他跟我媽說他腳好了

哈哈也太有成就感了點了八

想到我們家小胖上次跟黑人打籃球腳也翻船了

剛剛也幫他貼
希望有效~~
^ ^

=====================================


繼續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t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