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傢伙
真想八他一巴掌

可怕的彥君老師今天心情不好
我就被抓過去吼了四次

後來真的氣到

又不能在他面前哭

只好躲到廁所哭一頓

前兩次是因為
我認不出他病人的臉
每天早上20幾個一直衝進來
我完全認不出來
我只能挑我有印象的記

他跟我說
你還要不要實習阿
每次都忽略我的病人(吼)
你在ignore我的病人你又不用實習了
看了他兩次還記不得
(沒想要我的認人功力有一天會被這樣罵)
我說 老師我真的記不太起來 我到線再只記得起來五六個
老師 我說什麼你就接受 你反駁什麼
道歉
.......................
好 shit 對不起

第三四次
老師跟我一起綁一個lumbar traction
他先綁
奶乃說太緊
我就鬆開一點
開始之後奶乃說床泰開了
我就按暫停在旁邊想怎麼辦
老師 奶乃都已經不舒服了你還不道歉
(ㄚ不是你榜的ㄇ?)
老師拆掉重新榜
奶乃 亦開始就大叫說很不舒服要停
我在旁邊很傻眼的按暫停 心裡想 馬的 你給我道歉
他接著安撫好奶奶
就把我抓去罵
他說 怎樣剛就是不會道歉就對了
我說 我在想怎麼改進
他說 反正你到現在就是覺得你沒錯就了
我說 老師沒有我是在想要怎麼改
他說 你還不道歉
我說 老師 床會太開除了重量還有什麼原因
他說 你現在是要扯開話題ㄇ 快給我道歉
.................
好 對不起(眼淚打轉)
他說 對 就是這樣



實在忍不住
衝去廁所狂哭

見巴辣
為什麼不去給我去死ㄚ(吼)
好想乎他一巴掌

陽明的一直跟我道歉
他說這個學姐兇起來很像風婆子
你就當作他是神經病
嗚嗚嗚嗚嗚嗚嗚


死東西
一堆神經病

(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t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