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5 075.jpg


一大早就翹了劉文餘的動作控制
真是一門世紀無聊的課程


真的是世紀....

再加上連恆裕

天阿 超後悔選這門課的


一聽到阿摳二宏潘家豪要來台北
馬上決定俏阿 沒有甚麼好說的

不過還是睡過頭了
居然讓二鴻偷偷在好樂迪可以練歌! 偷偷進度超前耶

好久沒去唱歌哩
差不多有兩年多了
自從家裡有卡拉ok就變得都在家裡跟我娘唱台語歌
哈哈哈
我跟我媽唱歌tone很合 可以亂唱

以前都不會走音 結果現在去唱歌 居然有狂走音的趨勢.....算了以後還是不要去好了 都冏了
哈哈
潘家豪超rocker的
整個下到我
嗓子也真好耶 嘶吼到不行都不會破
聲帶差不多有10公分厚吧我猜
真想拱他去參加星光大道
這樣阿摳就有圈內人的男朋友了 超酷
最懷念的還是二宏的溫溫搖搖頭
哈哈哈哈
唱一些沒人講就絕對不知道會有這種歌的歌1205 043.jpg

唱了六個多小時 整個出來有脫水的感覺
才200多塊
很符合物治系去唱歌一定會稍微選一下最便宜方案fu
一個小時一個人才30幾塊
超屌的
1205 047.jpg


下一站就是要去二鴻姐姐結婚的現場囉~

一到現場超傻眼
我們居然坐在主桌旁邊耶
占主桌旁邊真的下傻我們了
太威了
誰叫我們是伴郎的朋友哈哈哈
還跟新郎的姑姑作一起...(抖)
其實我們是十足十的小角色

二鴻為了今天可真是籌備超酒
穿西裝超帥的呀
一直稱讚他穿西裝超帥
整個爽到他了
一直說 誰叫我是衣架子
....
有後悔到

二鴻牽著伴郎走出來的時候
就覺得伴娘很單薄
也沒甚麼特別漂亮的
fu1205 081.jpg


二鴻緊張的樣子有稍微聳肩
哈哈哈
不過真的蠻帥的

跟阿摳二宏 潘家豪玩了一天
再也不想回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t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