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00060.jpg

聽大家說感覺seminar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但是跟朱彥穎聊msn感覺又好像沒甚麼
don't worry about that! u'll be ok!
哈哈好有朱彥穎的fu

說到這個 朱彥穎對我還真不錯
之前申請的人體試驗委員會
研究生中同梯送出去的
只有我一個人通過耶
感覺朱彥穎好像很飄忽
但其實他做事情好像又都會成功的感覺
哈哈
神奇之處

seminar前肚子痛了快兩個禮拜
痛到差點在地板打滾
一定要吃藥才能relief
連蔡克信都懷疑是不是有硬塊了

一次在實驗室又痛起來
抓著皮包要回台北看醫生
因為要吃光光了
要出去那一克剛好朱彥穎開門
有點冏
他問我怎麼了
跟他說肚子很痛
他就說要載我去看醫生
跟他說不用了
ㄜ他說...甚麼不用了不要逞強
ㄟˊ....其實是因為在台北 不好意思給他載那麼遠
就很痛 隨口說一句 老師我會不會30歲就死掉阿
他整個大驚
^^ |
甚麼 拜託不要 那麼優秀 不要30歲就死掉
^^|


他真的對我很好 之後msn就一直問我有沒好點
有感心到

這次seminar我個人是覺得我準備得還蠻充足的哈哈哈
報了5次才上台
學姐一直幫我狂修ppt
還要擬草稿
真不像我的fu
i like free style
abstract也一個禮拜前就寫好了
我居然成為會事先把事情做好的人
整個人超級不對勁

seminar好像很平靜的把他報完了
在台上回答大家的問題沒有想像中的難
反而覺得蠻好玩的

意想不到
除了黃美涓不知道在鬼打牆甚麼
問了快十分鐘的問題 問號不知道打在哪邊
我在講網球肘外上課炎
他第一個問題就問我 這邊網球肘是指外上課還內上課
ㄟˋ.....沒在聽喔
接下來就怕我做實驗出來結果是輪椅網球的人容易受傷所以建議輪椅網球取消
.....
怎麼可能阿
當然是作傷害預防阿
昏倒
整個錯很大
IMG_2190.JPG

報完就去找大隻去過聖誕節囉!!!!^^
誰叫我平安夜過得很不平安
一點都沒過節的感覺


哈哈我親愛的室友們
全部都聚集要過聖誕節囉~!!!
過聖誕節一定要跟室友一綺過的呀
這是傳統
只是今天忘記交換禮物了
步行 明年要先計畫好
很讚 大家都到了 竹 怡翔 鐘佩 欣怡 大之
周書緯 謝瑞明 週一沉
哈哈感覺就超級好玩的
愛熱鬧愛熱鬧拉
周書緯看到很多人就會很緊張 變換pattern
可惜一直被我打槍
哈哈哈

超擔心場子很尷尬
不過室友就是神奇
整個大家都懂的感覺
哈哈

餐廳很好吃
可惜我們太晚到了
因為怡翔要評鑑
我又騎錯路
哈哈
又塞車
喔買尬

我真是太白吃了

漢堡整個打到我的點
下次想去吃蛋餅跟德國熱狗
>"<剛想就覺得超好吃

最好吃的是焦糖巧克力!!!!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下次還要去吃~~~~~

聖誕節真超好玩的


明年一定要交換禮物!!!!
====================================
聖誕禮物篇
一大早我大一學弟就放了一袋巧克力 六盒明治巧克力還有一包大黑松小倆口^^||挺幽默的
佩萱送我一個超可愛的小印章^^~ 開始亂蓋一通
怡翔送一個我快要笑死的東西IMG_2183.JPG
挖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超好笑好像蛋餅喔
怡翔總是可以打到我的笑點
還有大隻
哈哈哈超好笑

小胖偷偷放了一個皮包在我腳底
但他不是故意的
差點被我跟怡翔拿去報警
哈 雖然這樣 但我超喜歡今年小胖位我準備的surprise
^^ 粉紅色小包包!!

i like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t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