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蹄膀的傑作.JPG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畫眼妝功力真的是不錯
自己都滿意到不行
整個把一個男生畫成人妖
可是眼睛是真的有變大


期末考終於飆完了 實在是累到一個不行
研究生的期末考真的好大好大喔 大到一整個不行

EMG要做一個完整的poster
要從實驗設計 使用肌電圖 分析肌電圖 報告肌電圖 印出海報 被老師問問題
感覺起來很少 但是其實多到要死要活
我跟哪0一組 跟哪0一組 真是世界上最好的組合了我覺得
整個合作愉快到不行
完美組合

兩個人都為了這次的組合開心到不行

哈哈哈

哪0跟我都是屬於動作非常快速的類型
速度 以及玩樂是我們合作的宗旨
哈哈哈哈 但是其實兩個人又都有完美僻
我覺得是有點強迫症
挑一個海報封面挑個半個小時
然後又聊起我們所謂的受測者一的風花雪月 驚訝不行 call out求證
然後 就慌亂的沒完沒了
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算個EMG data也是 玩到不行
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還是很厲害
在最後poster得到我們最想要的老師的票
心滿意足DSC09222.JPG

在期末考的飆飆下
遇到了畢業
真是太瘋狂了 一旦PT97聚集在一起
哈 我 昱心 賣摳 奶奶 小芬 張堯舜 亦婷 大樹 仔仔 還有二鴻!!!!
我真是n年沒看到二鴻了 看他這樣子國家真的欺負他七負的很徹底
超慘
在畢業轟趴被陰了兩杯看似非常和藹無毒的透明飲料
後勁超強的 可能是因為我真的酒量超差
暈到不行
二鴻偷偷跟我說 去慣潘家豪
哈 我跟二鴻聯手灌爆他
結果潘家豪真的吐了 冏
超傻眼

真的吐了冏.....

二鴻跟我兩個交換了一個死定了的眼神

開始幫他清理 為他喝水 攙扶甚麼都來了

怎麼會吐成這樣啦>"<。賣摳在旁邊整個臉超臭

聽說他畢業典禮醉到無法撥穗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

可是可以跟小猴子們玩整晚真的很爽

總是可以大聲的笑 無憂無慮的

可是一群人湊在一起就是白癡

都已經23歲的人了還抽鑰匙抽得很開心

哈哈哈0613 056.jpg



===================================

好書介紹一: 陪你到天亮

超推的!!!!!!!!!!!!!!!!!!!
真的是好書 讓我一口氣就看完 而且愛不釋手
其實我有時候很喜歡看男作家寫的文章
因為我覺得男女寫作筆觸畢竟還是有差異
優柔寡斷固然有它的美
但是直接的筆鋒真的有他的魅力在
男生寫文章 就是少了點做作 感情的變化 性交的對象 當時一片混亂沒有想法的描述
我絕對相信男人在性交或者是身體與理智掙扎時 有一對迷惘跟模糊帶
而且我也相信 那必須靠男人自己寫才寫的完整
在這本書中 我有看到這層面的描寫 我覺得很棒 並沒有想要迎合世俗的想法而做改變
這點很棒
這篇文章的內容大致上是在描述 空虛恐懼症的男人如何面對一個乳癌且即將離世的妻子
從他的筆觸中 我深深的感覺的男人的真愛 很疼很疼 很愛很愛的情感 雖然他還得要克服很多自己心理上的障礙
每一句的呼喚都是 我的寶貝 我的卡門
女人想要的滿滿的擁有感 全在那一字一句的呼喊中受到感召
一種霸占歸屬的情感
很深層的相愛
那是一種感動
看完這本書 會更懂得愛人


好書介紹二:最後的演講


這本書被推很久了 我現在才看真的有點落伍
看完之後 我想我會上博客來把它買下來
放在我的書櫃裡 以便我隨時要看
書中以一種很容易接受且很打到我笑點的口吻告訴了我很多真的需要知道的事情
基本上也可以不知道 但是知道了保證會更好的東西
我寫下我印象很深的幾個論點
1. 完成兒時的夢想: 無論如何 完成兒時的夢想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且不能放棄。
2. 對自己要誠實: 三個字"要誠實",如果還能給三個字,那就是'一定要'。哈 這很幽默。
3. 開心,往樂觀的方面想: 如果問迪斯奈樂園,營業時間幾點結束,他們會回答'我們開放時 間到晚上八點''。這讓我印象很深刻,往樂觀的角度看,事情真的會變得很棒。
4. 'fundamental, fundamental, fundamental': 一場足球比賽中,一個時間點下只有一個人腳下有球,其他沒有拿到球的人,基本功可見重要。
5. 我不信事情沒有不變好的可能。
基本上應該還有很多 可是我最有印象的就是這五點
應該再多看幾次把他補齊的。


好書介紹三:我的孤兒寶貝

今天才看完的書
內容是在描述主角的好朋友與自己的未婚夫上床生了個小孩 可是好朋友死了 託孤給他
每天都會看到這個讓他傷痛不已的傷口 那個小寶貝 有他最好的朋友與未婚夫的影子
但是又不得不在過程中學會原諒以及了解
其實我覺得這本書很棒的是 可以看到了每個人在面對人生的難題時 所表現出來的反應
'我覺得我們需要談談'當他們遇到他們很無法接受的難題以及爭吵甚至是誤會時 願意把事情講開的態度 讓我覺得很棒
他內容提到 人生太短 沒有時間在等著嘔氣以及冷戰
(書中主角知道真相後 與他的好朋友不講話兩年 下一次見面時 沒過多久他好朋友就死了)
原諒以及處理事情 是我在這本書中學到最重要的兩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t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