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222252.JPG

23歲囉
雖然過了蠻多次生日
但是還是覺得生日是一年中的'大日'
沒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就想封鎖他一萬次的感覺

所以大隻才會被我下的要死 一整個傳簡訊傳的很感心

哈哈哈哈

在生日之前馬咪就有買蛋糕幫我吹蠟燭
但是我很白癡的竟然想要自己煮晚餐給八九個人吃
還報括q比
結果當然是慘到不行
一整個被我媽砲轟
我才剛拿鍋鏟 他就焦慮了ˊˋ。
我想我還是乖乖去洗碗比較適合我

下午跟周書緯去用頭髮
超滿意這次的造型 染了亞麻 紅 咖啡 三個顏色綜合的短髮
超滿意整體混合起來的色調!非常搭阿~~~~~~~~
小胖被我帶去玉米鬚+髮根燙哈哈哈哈哈
燙完我整個笑倒在地板上打滾
哈哈哈哈哈ㄏ 非常逗趣

P7222250.JPG

生日當天居然一大早個來個日全蝕
超冏
大家都說生日當天日全食的人是魔女
可是真的就來個讓猴子尖叫的完整日全食
很慌張的拿了墨鏡就往陽台衝去~
真的有耶冏ˊˋ

下午跟小胖去美麗華看超炫麗的哈利波特 混血王子的背叛
雖然這集大家評價都不好
可是我就是覺得很好笑哇哈哈哈哈
整片我都笑到跟看曼哈頓其緣一樣
蠻無言的
可是好笑的片就是可以深得我心
哈哈

看完片~~~~~~陪小胖買了個不錯正的側背包
就跑去吃夏慕尼
我只能說這真是超高級的鐵板燒
而且'非常''非常'的給他好吃!!!!!!!!!!!!!!!!!
好吃就是好吃拉(吼)





有趣的地方是 廚師很帥
會一直放電
一直對焦
很是開心^       ︿    ^



很開心的一天挖我的生日
當然也要謝謝永遠記得我生日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t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