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252364.JPG

這暑假的出遊~~

其實應該說是練車多一點
這趟旅遊也真是練了蠻多車
嚇死我家小妞蠻多細胞的

P7242292.JPG


去了南投奧萬大
很漂亮的地方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好好走玩逛完全部園區
太趕了很多地方都沒看到
可是小q比還是玩得很開心
奧萬大裏面感覺有霧耶 雲深不知處的感覺 世外桃源的夢境
也該世外桃源了
我開車開超久超久開到超級想要放棄的時候
才出現奧萬到森林遊樂區
真差點下車跪在他面前感動大哭一場
小q比都暈車了
我姐也說我開山路
他都要鎖車門因為他覺得她快被甩到旁邊那輛車裡了ˊˋ

隔天去了惠風林場
也是個非常棒的地方~~~~~~(好想再去ˊˋ)
可能是比較小+天氣好多了
有逛透一點
裡面有一小瀑布可以下水去玩
我就一直抱著小q比想要誘發出他的狗爬式
哈哈


金雞獨立!
哈哈
笨小q


接著跑去台南吃好多好吃的玩意兒
周氏蝦捲 冬冬蝦餅
豆花~
還逛了大家都不是很滿意的花園夜市
有點冏ˊˋ

不過我還是最愛台中的美食~
^ ^
台中夜市先生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t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