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00.jpg


今天可真是衰到爆
好久沒有這種衰到想哭的感覺
是蠻令人懷念的阿 但是還是蠻冏的

一大早 又來個給我冷到死的天氣
真讓人無法離開棉被
而且今年冬天真是冷到讓北極熊也太開心了八


好不容易離開床 梳洗梳洗出門
排隊提款要給受測者錢
前面兩個女生真是讓我有點受不了的慢
領個錢有這麼無助嘛
按個密碼還朝外面的朋友笑一下玩一下 然後說不會然後又自己會了才領完出來
天氣相當冷
心裡一直罵 真受不了女生這麼無腦 智障的女生到底哪裡可愛阿
還在murmur的時候
就腳一踩滑
整個人屁股坐到地板上
滑出去
真是迅雷不及掩耳
超久沒有這樣子扎實的跌倒了
超怕自己尾椎碎掉
所以就側身了一點讓臀大肌承受一下壓力
媽阿有夠痛 痛死我了
可是大家都在看我我又愛ㄍㄧㄣ
所以死命的站了起來
假裝沒事情的走到旁邊
真差點沒哭出來 痛死我了

開始掰咖的一天
拿著兩杯薏仁漿+一個燒餅加火腿蛋
拖著很殘廢的右腳到lab
一出電梯就遇到老師
老師看我掰咖關心了我一下 就不小心噗疵笑了出來
(shit)
到lab的時候要開門
結果早餐的帶子不小心掉到地板上
薏仁漿就爆炸了!!!!!!!!!!!!!!!!!!!!!!!
整個袋子裡面都是薏仁漿..............嗚嗚嗚屋是怎樣啦
我的薏仁漿嗚嗚嗚屋
燒餅裡面都是薏仁漿 變成一大袋薏仁漿嗚嗚是有沒有這麼衰
還得推著殘廢的腳去廁所撈出我的燒餅


下午做實驗
實驗儀器也壞了
甚麼東西都爛光光了

然後周書緯跨年還約小小去他家
雖然是一群人
但是想到還是非常的覺得.............
真是沒在尊重我的


趕在2009年的最後幾天把衰運用光
趕進度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t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