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42.jpg

應該要開開心的到2010年的
但是

完全有感覺到犯太歲的威力冏

討厭這種事情真的會蒙蔽一個人的理智
但怎麼樣都跳脫不來的感覺真的也是蠻討厭的

雖然這件事情已經過了很久
我也承認我是個沒辦法對這件事情敞開心胸的女人
所以也不用逼自己對這個道德觀如此低落的女人釋出善意 是有那麼點不值得
貶低自己的感覺


事情簡單來說要記錄的話應該是這樣講
周書緯辦了個生日pa
約大學同學去
可是偏偏小小也就答應要去
(去個屁ㄚ問題是 自己不會拒絕嘛)
然後周書緯就叫我讓他'任性'一下 讓他做個好人
於是就求我讓步

氣得亂七八糟阿
居然要我讓步....
真是氣傻了我

現在打一打怎麼還是有種火又要大爆炸的感覺


氣得亂七八糟
居然為了那女的 很想要乾脆分開算了 因為我不認為我有辦法克服我自己



衝動
卻因為想到要分開然後哭了一整晚
隔天眼睛變成鳳眼冏
真是沒用斃了ˊˋ。
(真想亂摔東西一頓)

也為了那個混帳女人
我們的感情重新整理了一次
'如果真的一直沒辦法 是不是分開比較好...'
很冷靜的講
但心裡真是痛到不行
遇到傷害的我 永遠是變得非常難相處

兩個人也因此痛痛快快了哭了一回
=============================================
2010年了 雖然1/1就整個黑掉
但是還是應該保有新的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t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