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真的這樣歐了林家正


開學以後
我每天
都過的七上八下
因為
我對他敏感
可能是因為害怕有人知道
可能越想忘記有事情
反而越有事情
非常尷尬
看到面
不知道要不要打招呼
沒見到面
我都知道他竅了幾堂課
那種感覺太可怕了
有種不想偵測卻都是知道的挫敗感
我只好一直調整
想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的

我以為
只有回到朋友的關係
我才能真的回到最初
忘記所有

只可惜
以為都只是以為

我的想法太天真了

當我看到他又再吃別人豆腐
當我看到有人有會跟我走入一樣的圈套

可是
我很心軟
我真的很心軟

我以為我是個敢愛敢恨的人
直到他
我才知道我有多們優柔寡斷
不乾不脆

看到他我會想當回朋友
可是我又不知道怎麼辦
回來自己難過沒辦法克服
我不應該是為這種事情難過的女子
我不應該是的

昨天下午朱家四姐妹一起去吃玫瑰緣
聊起來
兩隻小猴子哭到不行
佩萱是一個很棒的人
一直都事
猴子說
不能這樣放過他
扁他ㄅ
不要悶在心理
一個人難過

是阿
為什麼
他是誰ㄚ
害我這麼難過
害神豬這麼難過
雖然我真的很可惜我們之前的友情
我真的很想回到之前
我真的很想

小猴子拖他到操場
我就開始一股腦的把我的怨氣說了出來
說好了要打人的
他以為我在撒嬌
直到我第一拳呼出去
他傻了
兩隻小猴子忽然笑出來
本來他們狂哭
因為很傷心
接著我就一直狂歐
他一直說
不要打我的頭
你的手會痛
很痛
不管
拿高跟鞋攻他下體踢了六次

他說他喜歡我
當下不只有身體
真的

是什麼意思
用喜歡我來合理化ㄇ
為什麼要這樣

他一直哭著說是真的
他一直哭的說他有多抱歉

為什麼是我
你說為什麼是我
我哭著打他
花了我吃奶的力量
一直歐

我這被子沒這樣打過人

因為我真的因為他好傷心好傷心

我這輩子沒有跟一個朋友感情變成這樣

總覺得有種被否決的感覺



回來
很難過很難過
雖然我覺得我很誇張
可以把一個大男生打成這樣


為了這件事
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憔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t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