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鏡夢遊 009.jpg

如題。

昨天看到昱心的iphone可以在手機上看到我的blog耶,我以後要多寫一點文章。太fancy了。

這幾個禮拜,也真的就只是寂寞而已。
兩個字無法形容所有的心情,但看懂的人,我想應該事都得經歷過才能知道這兩個字的意義。

寂寞的產生不在於沒有
在於有了之後 但又沒有
常常覺得有人說 交了男朋友之後 就很難有空窗期了
這樣表面上的形容,感覺就膚淺了
整句話的背後,敘述的也真的只是寂寞而已

隔著大西洋的距離,時差說實在的也不是甚麼很嚴重的問題
台灣白天的時候 道美國的晚安
美國白天的時候 道台灣的晚安
誰說有遠距離戀愛這種東西,根本就是個屁。雖然我也討厭每天膩在一起
時間到了上線 假裝一切都很好 一切都一如往常 一切都像你要的堅強
我就在美國阿我做了我能做的你要我怎樣
是阿 能要你怎樣
距離這種東西 總是在一切都覺得沒問題的時候 默默的成了一個問題
想你的時候可以傳簡訊給你阿
傳了又怎樣 有改變嘛一切?
在感情裡太理性的思考 好像一切都更需要嚴謹與完美
金星處女座 我只要完美

如果在明天以前我沒有吃到你送的薔薇派 我就要跟你分手
說完自己就後悔了
真是挺幼稚的一句話
於是自己躲起來了一天
不想與外界聯絡
如果每天躲起來躲著躲著是不是就會沒事
每天看到你的照片看到你去好多地方玩喔 真是敞開心胸
我到底在幹甚麼 只想要利用好多好多的事情把自己壓到頭痛無法呼吸然後思考停止
當初在一起的時候 都覺得分手也沒差
到現在這是甚麼局面
淪落到需要你勸我多跟朋友出去走走
原來分隔兩地的滋味 你甜我苦
ironic

I FAKE a smile u won't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t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