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25.JPG
終於換了一支新手機了
終於換了阿終於
MOTOROLA V3真的是金剛機
威爆了
怎麼摔 都不會壞 冏...
不過因為他是桃紅色的 所以我愛他很久

但其實 我幻想有一支照相功能很好的手機很久了
感覺隨時記錄生活的畫面 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

而且 這件事 似乎並不是難事 就目前在市面上的手機來說

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上網查了SE的新款手機
又因為太想要粉紅色金屬感的
所以就挑了C系列的
中華電信的C系列手機 都還要七千多塊 配上全配 就幾乎快要八千五了
八千多塊一支手機 我是還真的買不下去ˊˋ
因為我平常最常使用的功能就蠻簡單的 接播電話加傳簡訊
加一個照相應該也沒必要貴成這天價八

請叫我省錢一姐

手機沒有上網剩下的功能真的也蠻少的
要上網幹嘛一定要用手機 打開筆電上 不是比較舒服
所以手機的上網功能對我來說 不是很實用

然後就去台灣大哥大碰碰運氣
那小姐就拿了一支W508跟COACH合作 在捷運上一堆廣告的那支給我
花樣不是粉紅色的 不是金屬光澤
基本上我是要打算把它拋棄了
但是我媽整個超愛
摺疊式 按鍵好按 背殼好開 螢幕很漂亮
整個打到我媽的點 都不知道是我媽在賣還是小姐在賣

但是 那位小姐提到我可以使用學生專案 使用學生專案的話手機可以便宜半價
但是唯一缺點是要換手機號碼
雖然這跟買手機的方案沒甚麼關係 但的確是蠻省錢的
換號碼的話 其實最介意的人是周書緯
他喜歡永遠代表愛情記錄的號碼冏
之前提議換號碼差點被他的怒氣震碎

所以我就很提心吊膽的打電話給他
但是我之前用的V3他生病了
他的聽筒沒有聲音 所以只能用擴音或者接藍芽
所以就在台灣大哥大門市使用擴音打給他
一接通
' ㄨㄟˊ!!!!!!!!!!!!!!!!寶貝阿(吼~~~~~~~~~~~~~~~~~~~~~超大聲)怎麼啦~~~~~~~~~~~~~~~~~~~~'
冏................................................................................
整個台灣大哥大門市都聽到啦!!!!!!!!!!!!!!
我整個大慌張'等下等下我打給你等下'
'寶貝~~~~~~~~~~~~~~~~~~~~寶貝~~~~~~~~~~~~~~~~~~~你有聽到嘛'因為收音好像也壞了
我覺得我腦筋天旋地轉,把手機先掛掉
我媽此時,很符合他的個性的說:'丟臉死了啦~~~~~~~~蝦米寶貝拉~看以後結婚還寶蝦咪碗糕(比電話更大聲)'
我真超想一頭撞死了
在場的各位都笑了
>"<..........


整個腦筋鬧哄哄的
周書緯答應之後 就決定換號碼
但是在決定手機的過程中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堅持粉紅色金屬光澤
我媽一直在旁邊吵說:"小姐 幫我看一下我的手機啦 他有點鬆鬆的 簍簍ㄏㄟˋ(搖來搖去的台語)"
我一直叫我媽不要一直吵 讓我好好想一下
他就說喔
然後不到兩秒就又開始
'小姐,你們這邊有賣耳機ㄇ~?我要聽音樂,在公車上聽音樂~~要跟我女兒一樣的藍芽'
天ㄚ救命阿 真的整個超想坐著大哭一場


買了之後 是真的蠻滿意的
照相功能比我想像中的好~
對了 我換手機了 請大家更新 我懶的傳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t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