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c tennis5.jpg
天ㄚ我全身放鬆了
好累喔 終於可以進入我這個久違的寒假了

等太久了啦


不過這個寒假應該可以過的坦蕩一點
至少實驗全部做光光了

實驗還沒做完的感覺真的超級痛苦的
整個有件事情卡在心上 一直想要把他完成
但是完成不了ˊˋ
很悲傷

輪網選手大致上人都很好~
不過還是有稍微被晃點了三四次

原本被晃點或者是被拒絕不是很開心
可是每次跟維修或者是哪0講完
聽到他們悲慘的遭遇
忽然就又覺得自己在無病呻吟
(室友的重要性)
哈哈 維修跟哪0對於事情的忍耐程度也就是吃苦耐勞的程度實在是太威猛了
可以被無聲晃點很多次 然後都默默吞下去
我才被晃點一次 我就會詛咒不要讓我在比賽遇到他們 不然就不給他們冰敷袋冏...
忍耐度爆低


做完之後整個lab大放鬆哈哈
整間lab去吃梅村!!!!日式料理吃到飽啦!!!!
很幸運的有了很棒的學弟妹
孟誠跟思慧
不知道為什麼跟他們兩個很合
常常可以中午一起聊天 一起出去玩 一起趕data 一起做實驗
當然還有我那個partner
異常會安慰我的林晉琨
每次我爆忙或者是快被朱彥穎忙到吐血的時候
會泡泡麵給我吃 或者是幫我去系辦的大同電鍋裡拿蒸好的包子的夥伴
哈哈哈哈哈 很幽默的是 他的長處真的是 '安慰朱琬婷'

不過每次跟林晉琨在一起我都會覺得我很囉唆ˊˋ
但是每次跟周書緯在一起我就會覺得他很囉唆
所以囉嗦是相對的 不是絕對的
每次看到林晉琨又在ab型的時候真的會讓人抓狂
但是每次周書緯又在對我type A的時候我又會覺得我像孫悟空ˊˋ他是如來神佛


星期二晚上 好累好累
再趕物理治療學會的摘要
一大早朱彥穎就來到我旁邊 跟我一起趕data~到晚上六點半
怎麼會有這麼感心的老師阿ˊˋ
好感程度有recover一點了
不過他對數字的敏感程度真的讓人會很想大叫
應該說是 絕對數字感?
不過他那句'放心 我一整天都會陪在你旁邊'
然後拍拍我的肩膀的感覺
真的蠻讓我印象深刻的
我一直以為研究所的老師都只會在辦公室裡面等成果

連續兩天四點睡
口乾舌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t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